close

忙碌的城市,難得悠閒的時光。

就讓自己簡單的生活一下吧!!


每一個角落,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每一本書,都有耐人尋味的好故事。

每一杯咖啡,都有著努力的濃醇香。


陽光午後、涼爽微秋,邁著步伐前進MiCHA

喝著illy Café ,品味Easy Cake ,迷上一本書,愛上這樣的時刻。

就這樣進入簡單生活中….


IMG_9726.JPG      

微陰的天空,帶著些許的微妙氣氛。

有點惆悵,讓人不經意會想起很多事情。

有點慵懶,彷彿這時候就應該與棉被好好溫存。

在這忙碌的城市中,邁著急進的步伐。

就像是停不下來的機器人。

帶著一樣的氣息。

走在行人道上的陌生臉孔,突然一點都不陌生了!!


但今日的我帶著些許的悠閒及愜意。

珍惜這偷來的時光。

踩著輕鬆的腳步...歡迎光臨。

開始9/30這個簡單生活的下午。


小時候,總是希望自己快快長大。

學習大人去品嚐明明就苦到不行的滋味。

那個小小心裡總會想著,喝下去,我就長大了!!

結果不然,但咖啡還是一樣伴著青春成長。

出了社會後,喝咖啡變成了一種習慣。

沒有它你會想念。

就算咖啡因已不能振奮精神。

卻還是習慣在一個早晨來一杯熟悉的味道。


IMG_9734.JPG  

一個人的時候,我喜歡挑選店家邊邊的角落。

最好是沒有人發現我的存在。

帶本喜愛的書,又再次過了一個簡單的午後假日。

當然我也很喜歡和三午好友一起下午茶。

一群人喝咖啡,總是免不了八掛幾句。(笑)


IMG_9867.JPG  IMG_9761.JPG  

這次我挑選了一個邊邊的透明圓桌。

微弱的陽光透著玻璃門照進來還是顯得閃閃發光。

隨手拿起相機拍攝店內讓我有興趣的角落!!

是吧~就說角落總有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
IMG_9777.JPG  IMG_9785.JPG  

然後一樣不變的是一杯濃濃的熱拿鐵。

我喜歡有點苦澀但又不過於濃厚。

所以一直以來,我總是選擇熱拿鐵。

你呢?你的生活適合哪種咖啡呢?

IMG_9741.JPG  IMG_9771.JPG  IMG_9830.JPG  

聞著磨豆機里的小豆子,散發出來的獨特香味。

看著咖啡機旁透出的蒸汽。

IMG_9879.JPG  

製作者熟練的操作著那台跟我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咖啡機。

IMG_9831.JPG  

IMG_9815.JPG  

IMG_9837.JPG  

咖啡和牛奶,上層的綿密泡沫。

感受到製作者的用心。

IMG_9885.JPG  

我挑了一塊愛爾蘭乳酪增添今日生活的驚喜。

濃濃的乳酪味道裡面藏著巧克力餅乾。

愛小酌的我,紅酒配乳酪已拋到腦後。

IMG_9738.JPG  

illy cafe 加上 Micha的Easy Cake。

讓我有了個簡單愉快的下午。

當然免不了要感謝一下我的老大讓我有時間偷閒。

還有那個親切熱情的咖啡製作者。


IMG_9875.JPG    

天色漸暗,簡單過後就再走回現實生活中。

下次,才能在感受到這種單純的美好。

謝謝光臨...我再次踏上生活的旅程。


別忘了,珍惜偷來的時光,偶爾也簡單生活一下吧!!

IMG_9860.JPG  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